女兒在三年前國中剛畢業時,

第一次參加了果實"聽我說故事"的創作營

當時,

她從未離開過家

沒自己搭過車出門

出個門居然就獻給果實"七天六夜"了!

還收穫滿滿的回家!

今年

非常、非常幸運

也或許她很努力想參與、那願力被果實聽到吧!

終於又如願以償.....

第六屆的聽我說故事是完全不同的訓練了

從初選、複試、寒訓到暑訓

時間非常冗長

這當中的考驗以及團體合作

相信不在當中的學生

只能搖旗吶喊著"加油"

而身為家長也只能由售票演出當中

找到年少輕狂的共鳴點

其實,不爭氣如我

看演出的同時

還是落下淚來

是那種"目屎ㄅㄨㄟˋ袂離"的....

感動的是:

他們的年輕跟我以前一樣好多迷惘

他們對愛情產生的困惑正也是我的曾經

他們愛的家人,因為生死分離

愛與思念並不減少

他們求學的困境

他們的過去......多像以前的我們!

而他們的現在,正認真、絞盡腦汁的思考未來

未來的方向!

 

真的很喜歡跟孩子 相處

充滿活力還有一堆鬼點子反而讓人覺得自在

(原來我迷戀青春的肉體)其實是純真!

這些孩子能將一齣兩小時的舞台劇

從無到有

所有一切由老師的指導自己完成

當中集訓才短短21天

很不容易

訓練的點點滴滴、箇中滋味

學生們演出完畢

謝幕時

用淚水告訴觀眾

他們成長了

來到果實,果然是一大學習啊!

連阿母我都感動得亂七八糟...真歹勢!

奉上一段,謝幕後大合唱的影片聊表心意囉!

 

希望明年,果實還有不同的演出!

感謝張艾嘉小姐帶領的團隊及辛苦的指導老師!

謝謝你們付出,我們才能看到孩子在藝術方面的表現。

 

資訊提供:

財團法人果實文教基金會

網址:  http://www.gosh.org.tw/index2.html

 

arrow
arrow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