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7905_1114906635191237_1087411874_n  

全球最長壽、最賣座的迪士尼音樂會首度來台

灰姑娘、小美人魚、長髮公主、白雪公主、冰雪奇緣全收錄

 

 

 

   

 

迪士尼成立至今已超過九十年,所創造出來的動畫人物個個是經典、魅力席捲全球,動畫主題曲及配樂更是每每造成市場轟動,當眾人引頸期盼新作出現時,經典舊作仍是歷久不衰。熟悉的旋律響起,回憶跟著湧上心頭,有勾起少時回憶的的小美人魚、也有與孩子同樂的冰雪奇緣,若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難忘的迪士尼音樂,絕無言過其實。

 

在全球眾多與迪士尼相關的音樂會當中,由日本製作團隊打造出來的「迪士尼經典Disney on Classic」是至今最賣座、最長壽的一個,年度演出逾十載、累積蒞臨觀眾逾八十萬。由日本古典樂界大老與迪士尼音樂專家Brad Kelley聯手打造的「迪士尼經典Disney on Classic」,2002年於日本舉行了首場音樂會,立即造成轟動,此後的巡演場次及蒞臨觀眾年年成長,2014年更創下全日本完售五十場、蒞臨觀眾逾十一萬的驚人記錄!

 

如此盛會台灣的迪士尼粉絲們今夏也有機會親身體驗囉!「迪士尼經典Disney on Classic」將於今年首度來台,日籍企劃團隊Harmony Japan原班人馬將十餘年日本成功經驗,原封不動移植來台。節目規劃不計成本,讓您把迪士尼動畫著名的公主主題曲一次聽盡!音樂會主題「與公主有約」集結了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小美人魚、以及冰雪奇緣的艾莎及安娜的代表歌曲,搭配眩目舞台燈光效果以及經典畫面,長達120分鐘的超值享受。

 

「迪士尼經典Disney on Classic」的著名特色除了其炫目的燈光及舞台設計之外,製作團隊更每年親赴紐約百老匯遴選歌手,入選者皆為一時之選,集結八位百老匯知名歌手,陣容豪華;此外,音樂會御用指揮、三十年迪士尼音樂專家Brad Kelley亦將親自率領東京愛樂首席來台與長榮交響樂團合演,動人音樂完美結合動畫經典畫面,讓你有如置身於迪士尼場景一般,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動與震撼!

 

【演出內容】  
上半場 
(1)
迪士尼主題曲 
(2)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I'm Wishing
Heigh-Ho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Love's First Kiss 
(3)
灰姑娘 
Main Title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Bibbidi-Bobbidi-BooReception At The Palace / So This IsLoveThe Stroke Of MidnightFinale? 
(4)
神鬼奇航組曲 
Fog Bound
The Medallion CallsThe Black PearlSwords CrossedMoonlight SerenadeOne Last ShotHe's A Pirate 

半場 
(5)
小美人魚 
Part of Your World
Under the SeaPoor Unfortunate SoulsKiss the GirlHappy Ending 
(6)
長髮公主 
Healing Incantation
When Will My Life Begin?I've Got a DreamKingdom DanceI See the LightThe Tear HealKingdom Celebration
(7)
冰雪奇緣 
Vuelie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Love is an Open DoorLet It GoIn SummerWhiteoutThe Great Thaw

除上述精彩內容外

團隊的靈魂人物樂團也是不容小覷的!

11297345_1114906655191235_2112894843_o  

 

Disney on CLASSIC 樂團成員

 

渡辺建 (電貝斯)

 

1976年自融和樂團(fusion band)PRISM」出道,2001年退出後開始個人活動。曾與萩原健一松岡直也恰克與飛鳥小泉今日子渡邊貞夫等多位知名樂手/樂團合作演出。2004年起參與Disney On Classic演出,在培育後輩上投注許多心力。

 

 

 

大原玄 (鍵盤/音效合成)

 

曾與多位知名樂手/樂團合作演出,包括小泉今日子、杉山清貴、今井美樹、中村雅俊、酒井法子、 武川行秀等。同時並與日本戲劇史上十分知名的四季樂團合作,演出《媽媽咪呀!》、《異國之丘》、《南十字星》等音樂劇。2005年開始加入Disney On Classic演出。

 

Scott Latham (鼓手)

來自美國舊金山,8歲便開始學習打鼓,14歲即開始以職業鼓手身份進行活動。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並加入Blue Note Tokyo All Jazz Orchestra,同時也曾參與東京佼成管樂團、札幌交響樂團演出。除了古典與爵士之外,也曾與岩崎宏美、坂本冬美、一青窈、夏川里美、北島三郎、徳永英明、布施明……等世界知名歌手合作,橫跨流行、民謠、演歌各領域,活躍於美國和日本兩地。自2006年開始加入Disney On Classic演出。

明石敏子(鍵盤/音效合成)

擔任知名樂團「Dreams Come True」、「Spitz」、「SenriOe」支援鍵盤手,並曾與日本四季樂團合作,演出《媽媽咪呀!》、《歌劇魅影》等音樂,甚至擔任音樂劇《A NEW BRAIN》的首席鍵盤手。自2013年開始加入Disney On Classic演出。

 

還有來自日本的堅強首席陣容

 

首席小提琴 青木高志

 

 

 

畢業於桐朋學園大學,小提琴師事江藤俊哉、江藤アンジェラ,室内樂則拜師原田幸一郎及堀了介。於第57屆日本音楽コンクール比賽獲入選,並出演第六十屆讀賣新人演奏會。1990年開始,擔任東京愛樂交響樂團首席,同時加入紀尾井シンフォニエッタ樂團。1998年至維也納留學一年,拜師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首席Rainer Honeck以及維也納市立音樂院樂團首席Werner Hink,回國後在JT Art Hall Affinis舉辦獨奏會。1992年至2001年,以Morgaua Quartet團員身分,演奏Shostakovich所寫的弦樂四重奏全15首並進行錄音,透過東芝EMI發行了四張CD1998年、榮獲第10屆村松賞。2002年加入Disney On Classic擔任樂團首席,並發行《Disney on CLASSIC》和《Love & Ballad Acoustic Selection》兩張迪士尼CD

 

 

小提琴 酒井寛樹

 

出生於日本富山縣,師事大澤和夫、岡山芳子、中沖玲子、Devy ERLIELorent KORCIAAntoine GOULARDJean-Michel DAMASE等知名音樂家。愛知縣立藝術大學音樂部畢業後,進入巴黎高等音樂師範學院 ( Ecole Normale superior de Musique de Paris)就讀,於2000年畢業並取得法國演奏家資格。回國後致力於獨奏、室內樂等等的活動演出,並與日本各地交響樂團定期合作。2009年加入Disney On Classic

 

中提琴 斉藤美弥子

 

 

 

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部藝術課程音樂科(中提琴專攻)畢業,師事井崎郁子、二村英之、田中あや、安永徹。1995年進入新星日本交響樂團,並自2004年獲得獎學金至Schola Cantorum de Paris留學一年,拜師Patrig Fauré。歸國後加入東京愛樂交響樂團

 

八位百老匯頂尖歌手用美麗歌聲帶您進入迪士尼的夢幻世界

 

 

 

    Mackenzie Thomas

 

身為百老匯音樂劇《媽媽咪呀!》全美巡迴一員,並曾出演《I and Albert》、《Samson and Delilah》、《The Fantasticks》、《約瑟的神奇彩衣》《綠野仙蹤》等音樂劇。此外,更曾參與美國知名電視劇《GreaseYou're The OneThat I Want 》及《Hallmark Hall of Fame》,經驗十分豐富、擅長流行音樂題材。

 

 

 

2011年和2012年連續兩年擔任迪士尼音樂會《小美人魚》的愛麗兒以及《阿拉丁》的茉莉公主,透過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和美麗的舞蹈深深抓住觀眾的心。

 

    Carlyn Connolly

 

曾出演美國知名音樂劇《木偶奇遇記》、《綠野仙蹤》、《真善美》,以及短篇電影及電視劇《Beautiful Science》、《Once Upon a Time Never Comes Again》、《Boy and Girl。此外,亦曾與Cincinnati Symphony and Pops Orchestra、Fort Wayne Philharmonic Orchestra等交響樂團合作,擔任獨唱要角。

 

 

 

在2012年的迪士尼音樂會上,擔任《歡樂滿人間》的主角Mary Poppins。古典基礎紮實,聲音明亮而極具延展性,是非常有魅力的女高音。

 

◆    Roy, Kayla

 

畢業於芝加哥演藝大學,參與過《馬克白》、《芝加哥莎士比亞劇場》等演出,並曾出演多場迪士尼音樂劇,如《玩具總動員》、《灰姑娘》等等。

 

 

◆    Mandy Dickson

在迪士尼樂園表演秀《小美人魚之旅》上演出《小美人魚》愛麗兒一角,並曾參與地方公演,出演《悲慘世界》、《灰姑娘》等劇。此外,更曾參與電視劇《I Killed My BFF》、於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上擔任主要演出人員。

 

2013年迪士尼音樂會中,擔任《木偶奇遇記》中小木偶皮諾丘一角,以可愛的演技博得觀眾們熱烈的迴響。

 

    Jodi Blustein

 

活躍於紐約劇場,曾演出《URINETOWN 》、《Comedy of Errors》等音樂劇,並參與《Daybreak》、《Damn Yankees》、《理查三世》《Cambio》等等地方公演,甚至曾在美國謝亞球場演唱國歌。

 

 

 

2014年迪士尼音樂會中,擔任《獅子王》幼年辛巴一角,聲音的廣度讓人驚艷。

 

    Rob Hancock

 

2008年參與百老匯音樂劇《媽媽咪呀!》全美巡迴,並曾參與《Muscle》世界首演、《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Cabaret》等音樂劇以及短篇電影《The Liver》演出,表演十分具魄力。 

 

 

 

2007年迪士尼音樂會上,出演《白雪公主》中的白馬王子,得到觀眾一致好評。

 

    Joey DeBenedetto

 

曾參與《Crazy for You》、《西貢小姐》、《萬世巨星》、《約瑟的神奇彩衣》等等地方公演。此外,也曾參與印第安納波利斯交響樂團、美國賓州交響樂團公演。

 

 

 

2011年迪士尼音樂會上,演出《小美人魚》賽巴斯汀一角,具有包容力的溫暖歌聲為其魅力之處。

 

 

    Chris Blem

 

參與過音樂劇《貓》、《安妮》、《Hair》、《Show Boat》等等的演出,並曾與波斯頓交響樂團、韋恩堡交響樂團合作、擔任獨唱,甚至擔任Walt Disney World Encore Choir的首席聲樂。此外,亦曾出演短篇記錄片《Rehearsing a Dream》。

 

 

 

2012年迪士尼音樂會上,擔任《阿拉丁》中的神燈精靈,逗趣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

16432  

購票請洽:

意傑藝術

年代售票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6432

準備好帶小情人去聽音樂會囉!

 

首頁 > 音樂類 > 迪士尼經典音樂會[與公主有約]
 
迪士尼經典音樂會[與公主有約] 
主辦單位:意傑藝術
立即訂購

000

 

 

>>請按此購買團體票10張9折 (不含最低票價)

資料來源:取自官方網站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arrow
arrow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