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SCN9993 

泰國inflatdécor充氣泡泡包由國內元沅開發有限公司由泰國代理經銷來台~也是目前在台唯一合法經銷商,與泰國總公司簽訂協定在台灣實體販售,此品牌包款在泰國很受當地消費喜愛,海外銷售點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杜拜等地亦設櫃點,在台灣為獨家經銷氣泡包。目前全台灣唯一櫃點在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B1樓層,2015/5/15 OPEN~深受酒店商場客戶之喜愛~往往有來國外的觀光客駐足選購~

DSCN0001 

 

正式開幕活動,將於201506/12.6/13.6/14連續三天每日限定發放品牌氣球及限量折價券活動~可望藉此吸引更多人認識這來自泰國的充氣泡泡包!!

 DSCN0007 

泰國Inflat Décor充氣泡泡包為充氣式包包~使用時需充氣~若不需使用時亦可消氣收納~不占空間~非常特別!!且在用色上大膽鮮豔~任何時刻都能成為眾人焦點~又因泡泡包為塑膠充氣製品~亦具有防水防撞之功能~非常多功能!!

DSCN9996 

客群鎖定青少年及輕熟女、親子客群,不分男女,亦從老至幼都可以使用的包款,適合戶外踏青、休閒度假、上班上課、居家生活都可使用,為功能多樣、客層不拘的包款。

DSCN9985 

 

泰國inflatDécor充氣泡泡包目前無其他經銷代理廠商進口至台灣販售,由泰國當地製造直接進口台灣,為同型商品之先驅,具有市場領導品牌之特質。然而,泰國官網或其他國際網路平台有販售,但額外的國際運費,其單價與台灣售價雖是接近,但須要漫長的海運等待期;或是臉書社群、樂天商家等自行委託代購之販售,在價格與品質不一之下,建議台灣消費者還是傾向購買台灣經銷之實體氣泡包,產品品質與價格才受有保障。

DSCN9999 

DSCN0002DSCN9997 

除了包包,還有居家可以布置的鬱金香造型花束,讓炎熱的夏天有降溫消暑感!

DSCN0010DSCN0005 

每款商品都有硬殼明盒裝,不使用的時候收納也方便,更可一目了然包款!

 

DSCN9988  

這是黃琬喜歡的款式!

DSCN0011 

繽紛的色彩,蠻想帶一咖來去海邊,穿著比基尼,渡假去~~

黃琬有折價券,咱們可以一起約去瞎拼打折喔!

(到8/15日前,85折)

 

 

商品資訊:

inflatdécor

 

金典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B1F

 

0985985477

 

 

 

 

arrow
arrow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