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66.JPG貼心實用的外包裝, 外包裝還可以再利用喔!

嘗試新東西一直以來是探索生活的其中一部分,既然是UV100的忠實顧客,這一款保暖腰圍無意中竟試用到了!

輕薄柔軟的觸感是我最喜歡的材質!本來嘛!他們家的商品是我夏天防曬的唯一選擇,因為夏天我對太陽過敏!冬天對北風過敏啦!

 

 DSCN3267.JPG  一攤開就是輕柔觸感

幸運的是:拿到的第二天發現了一個呵護女人最貼心的設計!

對於生理期會經痛的姐姐妹妹們只要在"貼心小袋袋"中放個暖暖包,可以舒緩經痛的狀況!

於是乎....二話不說馬上派上用場!怎麼那麼幸運ㄚㄚ啊!

穿起來貼身舒適, 不愧為貼身腰圍呢!彈性也相當好,選擇了L號是 雖然我有纖纖細腰,但也同時擁有雄厚的尾椎

實在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嗚.......

DSCN3271放暖暖包的貼心小袋

本來"貼心小袋袋"就是放暖暖包來保暖用的, 多了這一項功用, 對我而言無疑是再實用不過了!

 每個月都需要了....誰叫人家血液循環不良....

 DSCN3275 穿上輕柔無負擔

穿上貼身腰圍無負擔, 即使是還不太冷的秋天, 依舊來個暖呼呼的保護, 果然是愛的抱抱耶!

全名是"昇溫保暖肚圍"....除了無負擔外, 也是薄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有給他保暖到耶!

DSCN3277 還我纖纖細腰 

給你纖纖細腰用輕薄透氣又柔軟布料貼心的愛!真的是不錯用的小東西喔!重點是,才199啊!高貴不貴呢!

 

UV100防曬網

http://www.uv100.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