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5083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N1361

一看到你啊!就讓我快樂~~

一~看到你呀!情不自禁的笑~~

從小最愛吃的就是香瓜,因為她的香氣宜人,吃到嘴裡甜滋滋的,稍微熟一點的瓜肉還帶點綿密口感~好愛好愛啊!

以前夏天阿嬤要是切一盤冰在冰箱,我大概就守在冰箱門一整天,直到香瓜都被我吃完為止啦!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夭鬼"的小孩吼?

想到自己的嘴臉就好像那個日劇裡"多謝款待"裡嘴饞的小女孩~~芽以子

愛吃的程度~~真的很想巴下去耶!

 

來到多美多農場~才知道香瓜的品質可以到"晶瑩剔透"如絲緞般迷人~~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多美多的香瓜是香瓜界的香奈兒精品

DSCN1358 

採用溫室栽種,一株只疏果到只有一顆果實,再好好照顧她,一年才一收喔!

嘉玉的品種又是香瓜裡最優質的品種

以安全用藥的方式採收,通過檢驗後才出貨,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這一輪採收完畢後就會栽種小果番茄,聽說小果番茄已經成功打入加拿大囉!

嘉義縣的精緻農業已有好品質到能夠外銷,真值得慶賀!

DSCN1363 

多美多農場是由嘉義縣太保市蔬菜產銷班第七班班長謝振隆經營的溫室設施

曾得過香瓜神農獎的謝大哥分享正在裝箱的香瓜

DSCN1362 

DSCN1381 

這些是要送拍賣會的香瓜,粒粒飽滿,甜度高(13度以上)口感脆,已成功打造精品甜瓜的品牌

聽說拍賣會只要一看外箱就已經給予最高評價了!當然還是會檢查

DSCN1370 

多麼整齊乾淨的瓜果園啊!因為土壤必須不被汙染,所以栽種期間只要有落果或黃葉都會清理乾淨

以期不受蟲害及保持瓜果的外觀美麗無暇

(保養也沒這麼認真哩!)

DSCN1372 

用黏蚊紙來抓不長眼的蟲子們!看來收穫還不錯

這也是減少用藥的一種自然方法!

DSCN1373 

有沒有看到呀?她向你招手了~~~快來吃看看吧!

訂購專線:05-3623108

             0963319965  

             龔德敏

 

吃完謝大哥的香奈兒等級香瓜,走~~去專業比賽香瓜的場地瞧瞧

一年一度的香瓜奧斯卡得獎比賽

第一名的得主將獲得"新光三越的預購訂單,只在全台新光三越販售"!

DSCN1407 

精緻農業的時代,唯有提高品質,提高知名度,才能將自我品牌成功打造出來!

DSCN1421  

來看比賽的第一件事就是"玩"啦!

五口人中的其中一口也"撩落去阿"!

DSCN1393 

這是在嘉義縣一年一度的"瓜目相看"高品質甜瓜評鑑會,每年都會有一次

今年已是第五年舉辦的活動了喲!

今年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甜姐兒抵嘉"啦 !

 

DSCN1405 

比賽會取:冠軍一名

亞軍兩名

季軍三名

優勝十名~~也只有前六名才能在新光三越預購名單中

這次參賽共58名農民交果,沒有因為颱風受到影響,真的是非常幸運!

DSCN1402 

在眾多的香瓜群中爭奇鬥艷是件不容易的事呢!

DSCN1401 

DSCN1417 

外表有著晶瑩剔透感

外皮無損

 

DSCN1418 

20%外觀25%口感55%重量,總收六果做評鑑,整果的高、寬、圓周、甜度,都是計分的關鍵!

所以當我們選購時,也可以以果實外觀的均勻,做為判斷的依據。

詳細活動內容:

詳情請見官網

嘉義甜瓜節←點我

DSCN1419 

這位小妞在做什呀?看別人比賽也自己下海比賽起來了!

DSCN1399 

 

 玩套圈圈~套中得還能拿到比賽等級的香瓜!

說時遲那時快~

小妞馬上就套中了一顆甜瓜啦!

DSCN1420 

希望今年的香瓜會因為咱家小妞的代言,大賣一番吧!

別忘了也可以當作中秋節禮盒喲!

DSCN1411 

六顆入可以裝成這樣可愛的禮盒,吃健康喔!

~~~~~~~~~~~~~~~~~~~~~~~~~~~~~~~~~~~~~~~~~~~~~~~~~~~~~~~~~~~~~~~~~~~~~~~~

中午時分,吃午餐是一定要的!

到嘉義吃什麼呢?

和樂食堂一定能滿足愛嚐鮮的你啦!或者~~你也愛冒險

來這裡就選對了

DSCN1515 

田鼠創始店耶!店內坐無虛席~~生意之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好料在這裡吧!

DSCN1513 

這對兄弟~~喔!不不~是父子,合作無間,笑臉迎人,生意當然源源不絕!

DSCN1449 

這裡的菜色要有多稀奇就有多稀奇!

DSCN1465 

南瓜米粉看起來很一般,在嘴裡劃開是迷人的南瓜淡淡香味,米粉剛好的濕潤度是外表看不出來的

超級推薦!這麼一大盤吃不完還被大哥打包帶回家了呢!

DSCN1499 

我們享用這套餐點,只是蒜泥白切肉換成三杯田鼠囉!

DSCN1479 

比雞肉軟一點的田鼠,只是骨頭會多一些些,如果像黃琬幸運吃到雞腿的話,就會覺得人間美味啦!

其實本來也是怕怕

以為會有什麼怪味道~~

哈!大家都容易想的太恐怖了!不就是~雞肉嘛!

出來混就是要試的啦!是不!?

DSCN1480  

還有田鼠尾巴~~~膠質很多滴~免驚啦!

整個三杯的香味不說也沒人知道吃道的是田鼠啊!三杯雞~~三杯雞~~三杯雞~~(洗腦最快啦!)

和樂食堂
嘉義縣鹿草鄉西井村619號
05 375 0660
https://www.facebook.com/hola5888
DSCN1469 
好吃的不只這些喔!
一定要再來一篇好好介紹不可呢!等著喲!
 
 
DSCN1521 
飯飽後,來一杯咖啡,快樂似神仙啊!
嘉義縣非常夯的品皇觀光工廠
我們到這裡體驗手沖咖啡的樂趣!
DSCN1540 
這是第一座以咖啡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創辦人洪明寶先生從水果攤販到煮咖啡到賣咖啡
從生產到批發量販都是一貫作業
品皇觀光工廠提供體驗咖啡的相關DIY活動
像咖啡香包教學、手沖咖啡教學、咖啡杯測教學
透過學習,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咖啡
DSCN1653 
 
我們今日體驗手沖咖啡教學
 
DSCN1599 
 
讓有機的咖啡豆變成一杯杯的咖啡
現在咱們就來研究研究
 
DSCN1618 
 
先將咖啡豆磨成粉
 
DSCN1611 
 
放入濾紙,用熱水將濾紙微微濕潤,放入兩湯匙咖啡粉,
咖啡粉中間須預留一個小洞讓熱水注入時,咖啡粉能均勻浸泡
 
DSCN1646 
 
 再慢慢注入熱水
完成一杯香醇的咖啡DIY!
 
享受咖啡的香氛,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囉!
 
DSCN1655
 
品皇還有很多關於木頭的雕刻收藏
 
數量之多~~~
 
需要點時間慢慢逛~
 
DSCN1541 
 
喜好原木的朋友,到品皇一定要仔細尋找喔!必定大有收穫
 
DSCN1585 
 
還有很多咖啡的相關知識,值得細細研究!
 
DSCN1690 
 
這張是硬生生貼給~~黃琬五口人之家的三口男人看滴............
 
DSCN1687 
 
想要好好購買品皇的咖啡或是即溶咖啡、奶茶、可可,這裡的賣場一定能滿足需求!
記得慢慢逛喔!好好享受咖啡的腦力開發!
 
DSCN1694 
DSCN1555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 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3鄰85-18號 
電話: 05-3713299 | 傳真: 05-3713299 | 后政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phcafe-factory.com.tw/
 
 
享受咖啡帶來的異國風情之後
接下來的民雄金桔農莊觀光工廠
又是不同風情的體驗啦!
 
DSCN1734 
 
有個熱情的花園等待我們去探訪的金桔農莊
 
DSCN1737 
 
入園的金桔樹就是一個美麗的造景,要仔細看看喔!
 
DSCN1752 
 
有價值的阿嬤的梳妝台~~這是最吸引黃琬目光的收藏了!
DSCN1776 
 
參觀由創辦人蔡海漂先生由民國49年就開始製作金桔加工的點滴
好的傳承,現在已經是第三代蔡錫安先生穩健經營,品質再提升
衛生管理更嚴謹,還曾貨的全國十大傑出農民的殊榮!
 
 
DSCN1761 
 
關於金桔的二三事,在園區裡面需要慢慢逛、慢慢玩會更有趣
 
玩金桔當然是一定要的!
 
DSCN1819 
 
金桔果醬的DIY簡單又有趣的動手體驗
 
DSCN1832 
 
殺菁、濾乾,打成泥狀再放糖加入一起煮
 
DSCN1839 
 
DSCN1840  
 
完成倒入罐子中記得要倒扣放置,等涼後再冰入冰箱
保存期限不長喔!因為沒有任何不該放的添加物,所以要盡早食用!
 
DSCN1848 
 
 
DSCN1850 
 
 
金桔果醬還可以做夾心餅乾的內餡,香醇可口,風味絕佳!
 
DSCN1853 
還有這金桔饅頭,當下午茶點心真有消除疲勞之感呢!
DSCN1858 
 
金桔一口酥單純的口味讓人難忘~聽說要夠幸運才能買到喔!
製作過程繁瑣,而且保存期限非常短,最好是用預定的方式吧!
 
DSCN1867 
 
金桔農莊用一種和大自然共生的概念設計庭園
房子與樹共生
讓人佩服這樣愛土地、愛自然的胸懷
 
DSCN1877 
 
庭園的每一個區塊都是以自然素材打造
 
DSCN1883 
 
也設有露營區,一到年節假期,一位難求喔!需要提早預訂,來場與大自然的身心對話吧!
 
 
DSCN1885 
 
自然質樸的金桔農莊,值得用心欣賞!
 
DSCN1887 
 
民雄金桔
  • 電話:05-2720351 . 05-2720214
    傳真:05-2720204

  • http://www.kingezi.com.tw/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已近黃昏
 
DSCN2019 
 
資深師父還在等著讓我們看最後一手香的製程
 
DSCN1908 
 
沾水
 
DSCN1902  
 
黏粉
 
DSCN1916 
 
DSCN1928 
 
完成的香還需要曬乾
 
看似簡單的步驟,卻需要三年四個月才能學成的功夫
 
因為做了DIY才知道~~
沒那麼簡單啊!
 
DSCN1953 
DSCN1954 
DSCN1958 
DSCN1956 
一杯黏粉、一杯茶香、一杯清水、九枝竹子~~~坐定以後竟然有種靜心感
 
如何將黏粉和茶香都能均勻附著在竹子上?考驗耐性啊!
做不來可以重練~~真是訓練耐性的好地方啊!
猜猜我們都成功了嗎?
學習這件事~~總是只能靠自己體會啦!
 
DSCN1966 
 
完成就是這樣一袋巧可愛的線香
 
DSCN1932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古色古香
喜愛古典詩詞或擺設的朋友很值得推薦
 
DSCN1935 
 
DSCN2003 
 
掉入時空長廊裡
放慢腳步去搜尋內在的自己吧!
 
 
DSCN1969 
 
在這文化內涵深厚的地方
記得要在營業時間內逛完喔!請預留三小時左右吧!
對於想靜下來體會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請服務人員導覽解說
收穫更大!
 
DSCN2020 

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嘉北公路23-6號(159縣道) 電話:05-3740007‧3747898 傳真:05-3747659

香藝文化館:08:00~19:00 

香藝庭園餐廳:10:00~21:00

E-mail :incense_art@yahoo.com.tw

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嘉北公路23-6號(159縣道) 

電話:05-3740007‧3747898 傳真:05-3747659

 

http://www.incense-art.com.tw/
 
 
 
 
~~一日遊行程,下回細細分享內容,感謝今日簡介觀賞~~
 
 

 

文章標籤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2037 

 

位於SOGO商圈的小巷子裡藏著各式美食

在酒店吃麵包,似乎藏著些許秘密呢!

伊麗莎白酒店在商圈以低調行事聞名

以紅色熱情外牆吸引著大批國外觀光客入住

酒店製作的麵包一向佳評如潮

於是

就在這裡即將開設戀莎綠烘

將   來自拉脫維亞的黑麥單純的健康口感分享給喜愛自然的朋友

由於拉脫維亞曾是德國殖民及蘇聯統治,較少工業發展

地形的因素也讓這裡的黑麥生長條件優

不但高蛋白還有高纖維及低熱量的特性

DSCN2176 

獨立代理進口最純正的黑麥麵粉,每一口麵包都能吃到濃濃黑麥香

DSCN2077 

即將推出的口味:

一:蜜橙戀人(內容:黑麥粉、桂圓果乾、香橙丁、蜂蜜)

食材簡單口感豐富,帶嚼勁與香呈淡淡香氛,讓人難忘!

:裸麥蔓越莓(內容:黑麥粉、蔓越莓)

外脆內軟的口感,還有烘焙後的淡淡烘焙香,原來黑麥麵包也可以如此多變啊!

三:酒釀葡萄(內容:黑麥、法國紅酒發酵葡萄製作)

法國紅酒浸泡葡萄後製作成的麵包讓葡萄多點紅酒香氣

而不甜膩!

四:黑麥無花果(黑麥、無花果乾)

DSCN2066 

麥子 的營養

在歐洲是全穀粒直接切割完全保留營養

而黑麥適合生長的黑土讓剛好提供充足的養分不需要農藥

所以  黑麥無基改、無農藥殘留吃起來安心

DSCN2064 

伊麗莎白酒店的餐點會做變化而搭配不同款式麵包供住宿客人享用

DSCN2076 

喜歡稍軟的口感適合沾點橄欖油食用更添風味

DSCN2081 

辣橄欖油也很不錯喔!

黃琬個人偏好沾辣橄欖油風味更獨特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適合去歐洲了~~~哈

DSCN2065 

不論何款麵包,看起來一樣好困擾

吃起來卻是各有巧妙

DSCN2062  

戀莎綠烘焙主廚亮相囉!

從國中時期就愛做麵包到現在囉

DSCN2070 

今日搭配飲品:百香果鳳梨羅勒汁

非常麻吉的搭配麵包

濃濃熱帶國家風格啊!

DSCN2067 

喝著飲料搭配活力麵包的早晨,想必一天的精神肯定神采飛揚

DSCN2179 

喜歡台式麵包較軟嫩的口感

這裡一樣可以用拉脫維亞高筋麵粉做出來

葡萄餐包和乳酪捲是酒店裡供應給美國學校的餐點

受喜愛的程度非常高喔!

因此也提供給客人有機會一嚐

DSCN2181 

 

DSCN2185 

GREEN起士搭配起甜甜鹹鹹的麵包,香氣濃、口感好、吃不膩

DSCN2083 

黑麥除了麵包類也做成手工餅乾

原始的黑麥香

純粹的手工餅乾,或許不是細緻的口感,但吃得出的健康

就整個安心!

據說黑麥能讓授乳的媽咪乳汁分泌更多喔!

以後要多推廣黑麥的好處才是啦!

當地人流行一句話:I'm so strong because I eat....

 就是:黑麥!!

DSCN2169  

 

DSCN2163  

還有這款古巴香料烤豬肉三明治

是用法國長棍麵包搭配豬肉製成像三明治的型態

吃到這款黃琬已經毫無戰鬥力可言了!

美食當前 ~~~

不過,戀莎綠烘焙是有

烘焙食品中央廚房認證:HACCP認證、ISO22000認證

可以非常安心地吃啊!

 

DSCN2159 

在酒店裡優雅享用早餐,看著酒店裡處處用心的佈置

DSCN2057 

伊麗莎白酒店的老闆娘將帶領惠明教養院孩子 所作的作品也佈置在餐廳的燈具上

讓人欽佩我們的企業家總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行善不遺餘力!

**************************************************************

吃跑喝足後咱們來瞧一瞧酒店內有什麼驚人發現吧!

DSCN2038 

DSCN2206 

進門後的長廊

DSCN2205 

很有戲的椅子

(其實黃琬很想搬回家啦)

DSCN2043 

服務櫃台

DSCN2042 

每一個角落都是老闆娘的精心巧思

DSCN2041 

彷彿進了酒店後開始公主和王子的奇幻旅程

DSCN2200  

DSCN2051 

二樓還有特設的兒童遊戲專區

讓孩子有專屬於自己的活動範圍

DSCN2053 

連廁所也是歐式的美化

DSCN2156 

用餐區,像來到歐洲國家似的復古

而住宿房間則每間獨具風情

DSCN2092 

DSCN2089 

 

DSCN2088 

DSCN2095 

有烤箱、電磁爐可以簡單烹飪的高級房

相當符合國外背包客喜歡能自行煮食當地食材的習慣

DSCN2096 

豪華套房一大床精緻古典 (定價:6000)

 

DSCN2105 

DSCN2111 

DSCN2103 

DSCN2116   

DSCN2106 

豪華四人套房(定價:7500)

DSCN2123 

 

DSCN2126 

DSCN2129 

經典套房:(定價4500)

DSCN2133  

DSCN2135 

有陽台的家庭四人房

DSCN2139 

DSCN2145 

DSCN2149 

DSCN2197 

公寓式伊麗莎白酒店

每一間房的巧思與佈置都與眾不同

有許多家具都是老闆娘細心挑選再美化修飾後

組合呈現在每個房間的樣貌

所有自創風格深深吸引國外客人來此朝聖

伊麗莎白酒店的位置緊鄰SOGO百貨,附近還有科博館、草悟道、勤美綠園道商圈、美術館

交通便利,全方位的生活機能,適合旅遊、商務人士來訪!

 

PS:此文為戀莎綠烘焙試吃分享,並開放幾間房型參觀,僅提供個人感受做為參考,TKS!

 

 

店家資訊:

伊麗莎白酒店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戀莎綠烘焙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電話: 04-23296096

 

【線上訂房網站總整理】

 

☑ Expedia :http://goo.gl/MWgwIp

 

☑ Booking.com : http://goo.gl/Jq6mOt

 

☑ Agoda : http://goo.gl/MjCEBE

 

☑ Hotels.com : http://goo.gl/MPpNCk

 

 

 

 

 

文章標籤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