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活動好康分享

只有106年8月26日一天喲!

 

456913.jpg

 

梧棲漁港、漁獲直銷中心為推動新鮮物產的銷售和觀光,本次小卷季活動改變以往只單純著重於小卷的推廣特別在本次活動與台中市人文公益發展協會公益合作,由力行國小棒球隊的小球員們,在練球的空檔,付出愛心製作2000支幸福瓶中籤,要在七夕情人節活動前將幸運送給大家,力行國小棒球隊長期接受協會待用餐的幫忙,一有機會就會想要回饋,為社會帶來一股友善的循環,幸福瓶中籤中除了祝福更融入海洋教育、永續發展、環境保護等相關愛護海洋,學習海洋永續的概念教育,希望過瓶中籤的傳遞,能提醒大家用行動實現海洋永續的精神。

梧棲小卷季活動從下午1時開始至下午6時結束,現場除了有美味小卷要與大家分享外,另有樂團表演、冰雕秀、舞蹈表演、兒童劇團、趣味闖關及手作DIY等精彩節目演出,活動中更準備4000份美味小卷讓遊客們試吃。要讓大家在梧棲漁港有得吃、有得玩,希望大家「呷好道相報」,「厝邊頭尾」邀請共同來體驗「2017臺中梧棲小卷季」的年輕、活力與創意!

456914.jpg

arrow
arrow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