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到底是零嘴點心還是可以當正餐的呢?

根據五口人的喜好設定:鹽酥雞是咱們家的點心~~因為下午茶可以吃,晚上消夜也會吃啊!

久仰偉哥鹽酥雞的大名

趁著日本實習生來台的這段時間,也讓她一起嚐嚐~分享台灣美食

DSCN3056[1]

看到這個可愛的偉哥標誌~就知道沒有走錯了

嶺東店就位於85度c的隔壁,地利之便,買了偉哥鹽酥雞還可以在隔壁點飲料坐下來享用

DSCN3070

 

 

 

DSCN3067

 

 

DSCN3079

 

店門口要坐下來吃也備有椅子可以借坐

甚至買了到對面公園躲在樹下吃也不會被發現啦!

DSCN3065

 

想不到吃份偉哥鹽酥雞還要躲起來(一個不願意分享的概念~~)

DSCN3073

 

整齊乾淨點餐區,讓人能一目了然,連廚房設備的能看得一清二楚

DSCN3062[1]

 

 

DSCN3063[1]

 

 

DSCN3074

 

 

點餐囉!!!

電腦點餐是可以很清楚這一餐預算想控制多少錢~~銀貨兩訖,童叟無欺

(OS:銅板美食,可以盡情享用~~)

還沒來之前就聽很多朋友說偉哥鹽酥雞有多好吃~

到底是多好吃啊?????黃琬實在很好奇~

不囉嗦!先吃再說

DSCN3072

就是這一袋囉!!

為了測試好吃程度,第一次是打包回家享用!

回程開車的50分鐘裡~~唉呀!我的媽~~

整車都是鹽酥雞的香味~

當下,很想偷吃幾口~根本忍不住

DSCN3094

 

DSCN3091

 

迫不及待到家就一整包迅速攤開~

吆喝幾個愛吃包~

DSCN3097

一邊享用,一邊討論排名

DSCN3098

沾滿辣椒粉的小黃瓜???(一份20)

會上癮~~因為不太辣的,有加醬,添加醬汁的甜味

DSCN3089

鹽酥雞和魷魚圈,記得選個加醬的喔!

(無骨鹽酥雞30,深海大魷魚30,黃金三角骨30,QQ胗20,雞軟骨20)

DSCN3095

鹽酥雞帶回家是冷了大半~少了一些些酥脆口感

香味不減,雞肉也不乾澀,魷魚圈炸的剛好!缺牙的黃琬依然~可以咬的動!

(真是不小心又爆自己的料了)

DSCN3100

關於那個沒有仔細詢問的醬汁~~

雖然再買了一次來吃~還是忘記詢問那醬汁的秘方~

讓人難忘的醬汁阿~~

請你來夢裡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好吃吧???

DSCN3085

雞排~

皮薄香脆的雞排應該是莘莘學子放學後的良伴吧!

幾個銅板就可以解決的嘴饞

應該非雞排莫屬了!切與不切~都可以

DSCN3088

咱家日本實習生不愛的四季豆可是黃琬家的最愛必點呢!

(四季豆25,小黃瓜20,青椒20)

只能說,每個人喜好不同~尊重囉!

DSCN3083

脆皮銀絲卷是煉乳口味,炸好之後煉乳也一併放入

香甜不膩,建議還是買來就立即時用喔!

帶回家慢慢享用的話酥脆口感會少那麼一些些喔!

如果你~~非常在乎酥脆事宜~~

DSCN3092

甘梅地瓜~~這款何時食用~差別不大呢!

銅板20摳就解決了!還有黑胡椒可以選~不只甘梅啦!

DSCN3113

偷偷說一下

黃金三角骨在黃琬家票選,是一級棒!歐以系~~

連日本實習生都非常喜歡!還舉起大拇指說讚喔!

 

DSCN3096

記得要索取辣粉,偉哥會貼心的另外包,沾多沾少就隨興隨便~~

隨心所欲吧!

吃偉哥鹽酥雞蠻自在的~~真是嶺東商圈的佳音!

上癮的滋味就是一周來買了兩次~~

(個人喜好不同,這是黃琬及家人的共同感受,本文照片無調整,隨興欣賞吧!)

不能免俗的要提供一下:

商家資訊:

偉哥鹽酥雞

嶺東店

04-23809838

台中市南屯區文山五街150-2號

(電話不通一定是預約的人太多了~多點耐心再打一次吧!)

www.we-go.com.tw

中部地區已經有三家連鎖店~~龍井店,靜宜店,嶺東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琬五口人之家@~愛的抱抱~@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