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89 

因為參加抽獎活動而中獎的機率有多高??誰能猜的到呢?其實黃琬一直也搞不清楚

常常因為看到抽獎活動,一時手癢就會寄出或留言參加

然後也不會掛念著何時抽?何時寄?就這樣一在重覆看到抽獎活動就參加的習性,從沒改過!

拜這習慣之賜,常會收莫名包裹,總要問問送貨的司機,包裹收錢嗎?是啥東西?

通常司機大哥會發出一副不耐煩的口吻回答:ㄚ哩買啥攏無知喔!?

大哥!哇真正毋栽啦!!毋甲擬騙啦!

於是,當黃琬收到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時,還真的嚇到!好有價值的抽獎贈品耶!YA賺到了!

不過,悲劇就在想寫下使用心的跟好朋友分享的時候~~

話說,收到新東西養成先拍照的"好習慣",所以很努力加認真的拍啊拍

接著又和自家姊妹去餐廳吃飯玩耍一天後才打算整理照片

上傳照片的時候,居然~~照片全數消失

憑空消失???

任憑好友推薦的搶救軟體跑了三天~~依然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黃琬沒有悲傷的權利!只好默默再站起身來,再重來一次~~

幸好,Tiffany藍的外盒因為是抽屜式的,在黃琬身邊利用價值高還留著!

一切為時不晚啊!!

這支家庭式美齒儀攜帶真方便!外出使用的確也是維護牙齒美觀的好選擇呢!

DSCN9893 

內容物整理起來就是如此,原本是很妥貼的還有泡棉包裝上下兩層,以維護運送過程不致損壞美齒儀

 

正好是黃琬喜歡的顏色!質感一級棒!

DSCN9894 

隨身攜帶的隨手包又可以分類整齊

DSCN9895 

把道具都放進去剛好,真是貼心的小袋!深的人心~呵呵

DSCN9898 

美齒儀是需要裝上電池才能使用的喔!刷頭也要自己依照使用的面積,有兩款刷頭可以更換

DSCN9902 

刷頭自己裝很方便,不會占用太多時間,如果怕手不太好使力,也可以用鑷子(盒內有附一支鑷子)去鬆懈美齒儀

本體有生活防水,才不會容易故障,有貼心啦!

DSCN9900 

刷頭附上三個,其中一個是尖頭方便齒縫處裡深度清潔用的,另外兩個相同的當然是整顆齒面用的替換頭囉!

DSCN9891 

盒子外殼有非常清楚的詳述,規格以及品名,說明書上有寫使用方法,循著路徑不會迷失~哈

DSCN9890 

只要商品有夠詳細的資訊,用起來都會比較安心!

萊思淨白亮齒膏盒子裡放了三盒,說明書上有標是一次用一個!(為了衛生和安全起見,一次性用完才不會孳生細菌)

因為是美國製造,符合美國FDA(美國食品醫藥局)的許可,跟黃琬使用的化妝水一樣,OK滴~~

(亮齒膏成份是浮石微粒子和薄荷精油還有保護牙齒健康的氟,即使是孕婦也可安心使用噢!!在台灣也有通過SGS和經濟部安檢局認證)

DSCN9897 

有這麼清楚的說明書,真是得心應手!

DSCN9903 

隨著年齡和我們的飲食習慣,像黃琬喝茶也喝咖啡,牙齒總會色素沉澱

用萊思鑽石亮白儀定期清潔,相信可以還我足夠的清白吧!

 

DSCN9906 

沒辦法自己使用還拍給大家看,只好說說使用後感覺了

整體使用起來的確感受到牙齒變乾淨也亮了些,

但也許這幾年沒再購買電動牙刷來使用,

黃琬牙齒是屬於天生比較黃的

白的感覺應該還沒那麼明顯吧!但黃琬再多使用些時間才能再報告喔!

倒是一整盒萊思淨白亮齒膏一次性要用完黃琬沒辦法(一顆亮齒膏人家用不完ㄋㄟ),

但每一顆牙齒慢慢按摩的感覺挺優的!

深度SPA我們每天使用的牙齒,應該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該持續下去才對(說明書上有報告一個月使用1~2次)

每顆牙齒讓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按摩30秒後,有好幾天的時間會覺得~乾淨!乾淨!乾淨!

不會像牙醫洗牙後的"心驚驚",也不會痛或不舒服!一整個清新~~

(其實要用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之前上牙醫診所那種心理障礙有湧上來,

除了等待的焦急,還多幾分害怕儀器的"嘶嘶"聲",幸好美齒儀完全不會有這些困擾)

美齒膏在牙齒跟牙齦間使用沒有不適感,儀器聲音細小像蚊子般嗡嗡嗡而已啦!不怕的!

一般有口氣問題的人士會很愛滴~牙垢、口臭、齒垢、牙結石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真有一次滿足!

牙齒啊!沒想到您也辛苦了!現在開始黃琬會好好愛您的!

DSCN9823[1] 

偉大的功臣~~待黃琬牙齒亮起來咱們再來大合照吧!待續..........

 

 

活動資訊: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產品官網 www.li-zey.com
 
               品牌介紹http://ppt.cc/rJ7D
 
百貨專櫃全台都有
台中櫃如下:
台中 太平洋廣三-培芝家電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299號10樓 04-23282630
  台中遠百日立-培芝家電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251號9樓 A棟 04-22548583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黃琬五口人之家@~愛的抱抱~@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