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學生都知道,畢業典禮是一段邁向新旅程的小回憶!

其實,再回學校讀書的念頭一直沒斷過

雖然,平時也愛讀閒雜書,但那些書和回學校端端正正坐著上課全然不同!

DSCN6951  

在讀書三年的這一班裡

應該是快樂和同甘共苦的回憶居多

因為有些同學很可愛,總會幫大家整理考前猜一猜

怕就是沒辦法大家一起...一起畢業啦!

DSCN6886.JPG  

DSCN6899.JPG  

班上美女如雲,笑聲比什麼都多...

因為我們有班寶!他很妙,會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問老師喔!

不管老師是否能答,他一律公開發問。。。。。

常讓全班同學"哭笑不得"

我想老師應該也有很強的包容力才對。。。。。

DSCN6900   

除了美女,帥哥也不少滴。。。。。

DSCN6909  

這位人夫,這也帥得太刻意了吧!哈哈哈

其實他們都是好人!絕對!沒有!~~~搞曖昧!

DSCN6916  

有位太太,一年級好像沒上到什麼課吼????

到三年級才正常上課是因為"慢熟"嗎?

DSCN6919  

要奔美國的人,又是任務在身,祝福您一切順利平安喔!

DSCN6903  

除了能給你美女,還是美女,這些可都是業務高手喲!別小看了嘿!

DSCN6917  

很可愛是吧!

反應超好的一位爸爸,如果說我三年來皺紋多了很多,一定要找他

"討回公道"

不是啦!是要幾打面膜~~

這位隔壁的同學,可是活寶來著!

有一回上課,(其實我是上課專心,回家不複習那種學生)

正專心上著課,他突然要我看老師

{同學,你有沒有看到,老師坐著跟站著一樣耶}

OOOMG~~

係金ㄟ!!!

害我接下來後面的課全都。憋。著。笑。上完

我是真的很想大笑啦!可是應該沒人知道我在幹嘛呀!

DSCN6926  

上課最開心的還不只是這些,有空堂的時候大家相約聚餐,其實也很和樂喲!

還有還有,唱起歌來歌聲美妙的有一堆同學呢!說著說著就驕傲起來。。。。。

唉!再相約唱歌,畢業後可就難了。

DSCN6942  

畢業典禮拿到的獎狀也是開心笑到合不攏嘴的吧!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大家有家庭,事業需要兼顧,上學,意味著有作業還要準時上課,還有考試

要能樣樣俱全實在有難度啊!至少我個人就有些吃不消。

DSCN6986  

還有這對夫妻檔也好了不起喲!他們一齊來讀書,一起"共好"

雖然讀不同科系,但能一起上進是很好的選擇!真羨慕!

DSCN6982  

畢業當天的餐會,雖然還有許多人沒辦法到,有點可惜!

不過很嗨的班級不是常常有,這需要時間和人員的配合!

如何把酸甜苦辣的回憶都化成美好,就看個人的功力囉!

三年中我們雖經歷併班風波,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度過了!

加油了!大家。。。。。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