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44.JPG  

趙自強

一位我們家熟悉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難得在果實第六屆的"聽我說故事"表演會後攔截到

趁此機會

緊緊拉住和善親切的趙自強

告訴他一件

深藏我家十多年的祕密!呵!

@@@@@@@@@@@@@@@@@@@@@@@@@@@@@@@@@@@@@

 

那個每天都要守在電視機前

只開著公共電視這一台(好像還不會轉台,不然就是遙控被我藏起來)

瘦瘦小小的女孩

短針一指到4:00整

不管在忙啥

一定乖乖守著電視機

當時是播放"天線寶寶"

這個小女孩就一直看著天線寶寶到"天線寶寶說再見囉"

我一度以為

她怎麼那麼愛天線寶寶?

這節目

有點@#$%^&(偶不太愛ㄋㄟ可能偶缺乏童心啦)

接著又看"告訴你一個大秘密"的"水果奶奶"

看完才會吃飯喔!

(幸好她很乖,看電視時間,偶去煮飯,這樣會被告嗎?)

每天,每天,只要有天線寶寶她就看

讓我一度以為

她喜歡看天線寶寶

殊不知

天線寶寶只是她確認接下來的"水果奶奶"會撥出的一個認定而已

當我知道她愛的是水果奶奶時

小小高興一下!幸好不是天線.....

%%%%%%%%%%%%%%%%%%%%%%%%%%%%%%%%%%%%

不過

到讀了國小時

這小女孩還是喜歡看水果奶奶(偶覺得好像都是重播耶!?)

為了不讓她看太多

就告訴她

水果奶奶的"真相"

水果奶奶不是奶奶喔!

水果奶奶是男生.....(啥米??男生??)

 

想必她幼小的心靈

重重的受創了吧!

水果奶奶是趙自強!

他把奶奶的慈祥、溫柔、愛心、溫暖都送到女兒的心裡去了!

她才會那麼愛!每天都守著電視看

 

DSCN7046.JPG  

看到趙自強的時候

我們竟然迫不急待告訴他這個深藏的秘密!

女兒一直說她愛水果奶奶,媽媽不知道

媽媽一直說水果奶奶不是奶奶

趙自強一直說水果奶奶是奶奶啊!

~~~~~~~~~~~~~~~~~~~~~~~~~~~~~~~~~~~~~~~~~~~~~

 

是啊!當孩子都長大了

再想起小時候

許多有趣的畫面都浮上來了!

有時候

我想

需要再寫下來

在適當的時候

給孩子們知道

換你們有機會講給孫子聽吧!

(趙自強也是我的偶像耶!)

 

 

(影片如有侵權可能會暫停撥放喔)

 

 

水果奶奶的心酸: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17/347337.htm

關於趙自強: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0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