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26.JPG 

第一次來到大遠百就直奔5樓VIP室,巴洛克風格濃郁的貴賓廳整個讓人備受禮遇喲!

DSCN6125.JPG

  別人可能相約一起看星星...我們則是相約一起看塵蹣!感覺有點驚悚ㄟ!要不是家裡一堆過敏兒...

(不然我到底是生了幾打小孩啊??)不說鼻子過敏的小情人,

連那相愛超過20年的老情人也一樣鼻子過敏了N年不曾好轉!

而我就是皮膚容易過敏!不來看看怎麼行哩!

DSCN6130.JPG  

附贈專業的雜誌讓我們就算聽完講座,回去還能再慢慢了解!

現在就開始來看看塵蹣吧!到底有多恐怖啊?

DSCN6134.JPG  

在專業的顯微鏡底下一個個玻璃片底下都是"塵蹣"(放心!只是屍體啦已經掛點囉!)

無法照下來給大家欣賞有點可惜!因為我覺得粉美喔!

我是認真的!

就像電影中的異次元生物,像八隻腳的外星人,來到這個異想世界...塵蹣好像不再可怕了耶!

反而可愛了起來!

DSCN6135.JPG  

看吧!照相機沒照出什麼?

不過,北之特的黃景瑞經理還是拍出來給我們看囉!

DSCN6174.JPG  

是不是很像外星人?

DSCN6177.JPG  

其實,我們過敏的來源是塵蹣的排泄物!我們對牠排出的蛋白質過敏

而且光是塵蹣的種類就有一千多種...防不勝防啊!

家中唯一沒有塵蹣的地方居然是"浴缸"!

天啊!總不能叫我去睡浴缸吧!

塵蹣只不過二個月的壽命,卻足以產下200~300個卵,加上台灣氣候潮濕更有利塵蹣生長

測量數據顯示一顆枕頭有7.9微克的塵蹣,2微克的量就能造成我們過敏耶!

(表徵跟過程如下)

對稱的皮膚炎-->氣喘-->鼻炎(最後演變成鼻炎的都難以控制)

要降低對塵蹣的過敏最有效的還是環境控制!  

而且最好從孕期開始準媽媽就要防蹣囉!

DSCN6184.JPG  

能改善以上環境分解塵蹣的蛋白質,身體狀況也能獲的改善!

DSCN6138.JPG  

使用除蹣噴劑,德國原裝進口具有持久性去蹣成分,使用方便不沾手直接噴灑,對人體及動物完全無害

DSCN6137.JPG 

北之特防蹣床套組,100%防蠻效果,耐用又耐洗,杜絕床墊裡的塵蹣與我們同床共枕!

DSCN6187.JPG  

環境控制的流程圖讓我更清楚知道該如何改善!聽這場講座真的大有收穫!

DSCN6230.JPG DSCN6232.JPG DSCN6233.JPG  DSCN6237.JPGDSCN6236.JPG  

座談會結束後偷偷跑去看了一下北之特的專櫃,有許多銀髮族專用的設計,例如可坐可推的菜籃車

我一直慫恿小情人,以後(不久的將來)我需要一台推車(實在太輕巧方便了,很適合我這麼懶的人)

以後我要一直巴著他買!(說真得自己買跟兒子買給我是不同的喔!)   

還有小浴缸(絕對沒有塵蹣的浴缸,呵呵,我家需要)迷你的設計,可以坐著洗澡或泡澡(懶人也適用...好像是我啦!)

對行動不便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照顧者和被照顧者都能輕鬆多了吧!

DSCN6131.JPG DSCN6132.JPG  

這個座談會收穫不只是了解塵蹣,居然有這四月南風的點心...既好吃又特別!第一次吃到可以卡滋卡滋的蛋糕ㄟ!

還是先來改善環境再吃吧!

 

店家資訊:

北之特

http://www.allergy.com.tw/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00-676

FB:https://www.facebook.com/allergy.best

門市據點:http://allergy.mybiz.com.tw/web/content1

 

(詳情請多參考網站及個人需求)

 

arrow
arrow

    黃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